三七

唯有憧憬和梦
…我爱扑翼机!!!

灭霸番外•极短

灭铁单箭头邪教……渣作大概是被刺激疯了……别打脸!不能毁容!

******

安东尼.斯塔克

 
他知道这个人类,地球上的钢铁侠,复仇者联盟的元老,被叫做超级英雄。

 
超级英雄?不过是那些渺小生物推出来的祭品而已。
看到斯塔克意气风发的样子,灭霸就忍不住想因此嗤笑,愚蠢。
无论是哪个星球上的智慧物种都一样,短视,自以为是,自欺欺人的蒙住双眼,拒绝去看到那些显而易见的事实。

 
如此悲哀。

 
他们既然如此希望被拯救,那就由他来,用绝对的真理。
 

不过斯塔克,值得他的敬佩。
 

半米长的刀刃穿透腹部,将这个超级英雄钉在了竖立的石板上,灭霸退后了两步,想起奇瑞人进攻地球时传回来的图像。
 

相似的,
 

破破烂烂的装甲
坚硬的表情
焦糖色的大眼睛……里满满的倔强和不甘
 

显然,斯塔克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,知道自己想要表达的真理……可他却甘愿被那群愚蠢的生物奴役,并且总有一天,献祭。

 
就像现在,在没有任何优势的情况下,陷入宇宙争端,困在这里,困在泰坦星。

 
呵,天真。
 

“斯塔克……不是只有你被智慧所累。”

 
多么有意思,明明是宇宙中难得掌握真理的两个人,却走在对立面上。灭霸慢慢抬起手,无限手套对准了狼狈的钢铁侠。

 
总有一天,斯塔克会被他守护的人类推入深渊,那么,还不如他亲自动手。
正好,地球需要一次清理。

 
“等这一切结束,一半的人类会存活。”
让一半的人类为你陪葬。
“希望他们会记住你。”
另一半为你悼念。
 

手套的能量开始慢慢聚集,难以操控的神灵的力量在手臂上肆意翻滚,可灭霸还在犹豫,他知道有什么在抗议,在不同于大脑的地方,因为今天失去了太多。

 
卡魔拉,他最终听从了大脑
 

斯塔克……将会一样。

 
但,旁边那个法师一样的家伙说用时间宝石换斯塔克的命时,灭霸还是松了口气。
 

可笑的松了口气

 
原来,他在找一个放过斯塔克的理由,随便什么都可以。

 
把时间宝石收到手套上,灭霸毫不犹豫的打开了空间裂缝离开。

 
现在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了,等六颗宝石聚集在一起,他会用一个响指随机抹去一半的宇宙。

 
但是,斯塔克

 
如果你在死去的那一半里,我会用我漫长而无趣的时间,我的永生去悼念

 
如果你在活着的那一半里,我会在泰坦星上看日出,在我的家乡,等待

 
无论走向如何,你都会杀了我
 

托尼•斯塔克

******

评论(13)

热度(244)